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 -> 正文

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3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了培养经济学院学生刻苦学习、早日成长成才的意识,促进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全院形成浓厚的专业学习风气,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现启动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申报建设工作。

一、申报名额及等级

经济学院所有本科学生自然班级都具有申报资格。优良学风班建设等级分为院校两级,经各班申报,推荐参加校级优良学风班建设的班级原则上不超过学院班级数的30%,对于2019级班级的校级建设名额不设限制。评定校级建设班级之后,根据各班申报情况再进行院级优良学风班建设的资格的认定。

二、申报建设要求

(一)即日起至11月5日11:00前,填写《北京物资学院“优良学风班”申报建设表》(附件1)及《XX班优良学风班建设规划书》(不少于2000字)提交到经济学院519办公室冯老师处;电子版以“XX班优良学风班建设申请”命名,发送至bwu19jingjigongyou@126.com

建设规划书内容应包括:1.优良学风班建设原则;2.优良学风班建设目标;3.优良学风班建设措施(班委分工、具体措施、如何考核)等。还可包括目前班级同学的整体学风情况、学习情况总结、从哪些层面提高学风建设水平、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等。

(二)11月5日至11月6日,学院初审,评审小组进行院校两级优良学风班申报资格认定。

(三)11月6日起,各个申报班级进行优良学风班的建设,学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检查、督导班级建设情况,审核申请建设材料,形成《检查档案》。

(四)2020年10月,进行优良学风班建设达标评选和表彰。

(五)建设达标标准及相应表彰请参看《学生手册》中《北京物资学院优良学风班建设达标办法》。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