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 -> 正文

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国家励志奖学金

(一)申报名额和范围

经济学院共有励志奖学金名额26名,根据在校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人数分布,2016级11个名额,2017级6个名额,2018级9个名额;

1:2018-2019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方有资格参评(即于2018年9月通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

2:如有个别专业成绩达标人数未达评选标准人数,学院将酌情调剂名额

(二)基本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生活俭朴,道德品质优良;

4、上一学年被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学习成绩优异,加权平均分不低于80分,体测一次通过且成绩不低于60分,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优秀。

(注:成绩计算以各年级学生手册《学生素质评价办法》智育基本素质评价办法为准)

(三)评选要求

符合基本申请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请于10月10日下午15:00前提交成绩单一份,综合素质测评表一份(附件2),励志学生事迹一份(详细要求见参考模板)并附所获奖项证明材料复印件,至人文楼519夏老师处。并将附件1电子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xiabeilive@126.com,邮件主题请以“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学号+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格式命名。 以上材料请如实完整填写。

其他事项:

1、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应为在校生二年级以上(含)的学生。

2、同一学年内,申请并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同时申请并获得国家助学金,但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3、2018-2019学年转专业学生在原学院原专业参评。

4、励志学生事迹,体裁为记叙文,第一人称撰写,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字数不超过2000字。

学院后续将组织评委会针对达标申请材料展开相关奖项评选工作,具体评选结果将在经济学院网站上予以公示。届时,如对评选过程或评选结果有疑问,请致电89534933。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9月27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