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 -> 正文

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家奖学金

 

(一)申报范围 

 

经济学院2016级、2017级各专业第1名可以申报。曾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原则上不再列入申报范围。

 

(二)基本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综合素质过硬;

 

4、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学习成绩优异,加权平均分不低于85分,体测一次通过且成绩不低于75分,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

 

(成绩计算以各年级学生手册《学生素质评价办法》智育基本素质评价办法为准)

 

(三)评选要求

 

符合基本申请条件,且为2016级、2017级各专业第1的学生,在925日下午3点前填写《国家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并提交个人综合素质表现材料(成绩单一份、个人事迹一份、获奖证明复印件)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至人文楼519办公室老师处,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xiabeilive@126.com,邮件主题请以“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学号+申请国家奖学金”格式命名。

 

注:国奖学生事迹,以某一方面的突出表现或一个典型事迹为主线展开故事性叙述,人称不限,2000字左右。

 

以上材料请如实完整填写。

 

经济学院将综合考虑申报学生的智育成绩和综合素质表现,由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综合票选决定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人选报送学校。

 

 

 

 

 

 

 

 

                                                          经济学院

 

                                                         2019.9.18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