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 -> 正文

“同心同向迎国庆,青春献礼二十大”—三行情诗献给祖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诗韵赤诚传心意,三行句里寄真情。在国庆到来之际,不如写一首诗献给祖国,一封三行的情书,诉尽对祖国的爱与希望。为欢庆十一国庆节,经济学院学习研究部举办本次“为祖国写三行情诗”活动,鼓励大家用温暖的话语表达自己最真实的情感,用三行情诗为祖国母亲庆生。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日至10月10日

活动流程

1.10月1日0时-10月4日0时进行作品征集,参与者可以自行上传图片,将三行情诗与自己的姓名学号通过二维码上传至小程序;

2.10月4日0时-10月10日20时将进行投票工作,每人每天仅能投1票;

3.10月11日公示投票结果。

参加方式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链接,按照下图填写说明进行报名投稿。

活动规则

1. 保证原创,不得抄袭,不得用他人作品参赛,一经发现,取消评选机会;

2. 不得刷票,若经后台发现刷票行为,将取消评选机会;

3. 请各位在规定的时间内投稿投票,不得超时,不提供补录机会。

奖励设置

一等奖:点赞总数位列前三名可获得素质积分5分;

二等奖:点赞数达到50可获得素质积分4分;

三等奖:点赞数达到30可获得素质积分3分;

优秀奖:点赞数达到20可获得素质积分2分;

参与奖:提交作品即可获得素质积分1分;

期待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预祝选手们取得成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