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 -> 正文

经济学院学业发展辅导中心关于选聘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加强经济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切实解决部分学生专业基础薄弱、学习成绩不理想的问题,经济学院学业发展辅导中心拟在全院公开选聘学生干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经济学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2022级研究生

二、岗位职数

1、经济学院学业发展辅导中心下设朋辈辅导组、学习发展组、学科竞赛组、组织宣传组四个组,分管不同项目活动。

2、经济学院学业发展辅导中心由7人组成,岗位设置如下:

(1)主任1名(研究生为主)

(2)副主任2名(本科生为主)

(3)组长4名。其中朋辈辅导组、学习发展组、学科竞赛组、组织宣传组组长各1名。(本科生为主)

三、选聘标准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想信念坚定,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学习成绩优良,学分绩点排名原则上应在本专业前30%,遵纪守法,未受到任何处分,综合表现优秀。在某一方面特别优秀者可特殊考虑。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积极进取、勇于承担学生干部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四、选聘程序

学生可通过学院推荐个人自荐两种方式报名。报名材料提交要求如下:

1、提交的电子版材料

(1)《经济学院学业发展辅导中心学生干部申请表》(见附件)。每个学生可应聘1-2个岗位。

(2)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证明材料,包括成绩排名截图(学生管理系统查询即可)、技能成果、荣誉证书等(请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并命名为:本人姓名+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请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2049236365@qq.com,截止收件时间为2022年11月14日12:00之前,未按要求命名文件者不予受理。

压缩包及邮件主题均命名为:“所报岗位名称+年级班级+姓名+学号”,例如“主任+21金融一班+张三+2121190000”、“朋辈辅导组组长+20经济实验班+李四+2121111000”

2、提交的纸质版材料

《经济学院学业发展辅导中心学生干部申请表》一式一份。请将纸质版申请表于面试当天自行打印好带到面试现场。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组织架构成员招募工作群(工作群二维码如下)通知。

附件:经济学院学业发展辅导中心学生干部申请表

联系人:黄珊珊、满 静、贾诗越

联系电话:89534306

办公地点:人文楼115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