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寒假前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寒假将至,为确保经济学院寒假放假期间安全稳定,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2020年1月17日上午,经济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对学院各个办公场所和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排查中,领导班子逐一走访了学院各个办公室、教研室和会议室,叮嘱教职工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离校前门窗紧锁、电闸关闭、暖气片旁未堆积杂物,办公场所干净整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底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意外事故发生。领导们还给老师及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关心大家寒假期间安排。

通过本次专项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落实了学校安稳工作的各项要求,把各种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治,为师生度过和谐安宁的假期保驾护航。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