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何明珂副校长调研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0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1月6日下午,何明珂副校长带领资产处、财务处领导来经济学院调研。

经济学院院长赵娴就资产、财务工作方面的需求做了汇报。一是彭博数据、Wind数据的采购问题,建议重要数据的采购由学校统一安排。二是现有数据库资源的深化问题,高水平科研需要外文数据库支持。三是国际化的进一步推进问题。四是金融衍生品实验室的功能完善问题。五是辅修专业经费安排的倾斜问题。

何明珂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的工作,对今年理论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点的获批表示祝贺。要做好学位点建设的论证工作。何校长强调,学院的需求和考虑体现了学院对事业发展的谋划,强调要严格控制经费使用质量,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发展服务。何校长表示,要加强财务制度宣传贯彻,积极收集教师们的意见反馈,进一步完善财务和资产管理制度。

会议还讨论了2017年项目预算执行、2018年项目库建设、研究生招生工作等问题。

资产处处长王春华、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建科、财务处副处长徐建国、资产处徐锋利、财务处王秋影陪同调研。经济学院副院长原玲玲、刘玉奇参加调研汇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