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成功选举第二届二级教代会执委会

发布日期:2017-06-3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626日,经济学院第二届二级教代会18名代表在人文楼516会议室召开代表大会,选举第二届二级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大会开始,党委书记胡伟对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成员们的工作给予肯定,经过二级教代会、工会的努力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教代会、工会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在本单位建设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后,大会本着选举出有代表性的执委会成员的原则,在经过自荐和推荐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18名代表中差额选举出经济学院第二届二级教代会执委会成员7人,分别是:车卉淳 胡伟 毛艳 李彤 单磊 潘建伟 陆畅,选举车卉淳为经济学院第二届二级教代会执委会主席,毛艳为执委会副主席。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