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7-1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作用,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迎接明年的教学评估,714日学校召开了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即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启动会上。

经济学院对会议精神和会议材料进行了认真研讨。经济学院的研讨工作分为两个阶段:下午100200,经济学院进行了分系研讨,院长赵娴参加金融系,书记胡伟参加期证系,副院长原玲玲参加国贸系,副院长刘玉奇参加经济学系研讨。200400学院进行了集中讨论,首先,各系负责人介绍各系讨论情况,其次,老师再就问题发表意见。讨论空前热烈,主要围绕校长 “强特色,上水平,推动本科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的主题报告和教学管理制度汇编展开。教师针对教学管理制度的相关条例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经济学院老师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到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工作上水平,强特色,推动本科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