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龙腾汇金基金战略合作协议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2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7年7月20日北京物资学院深圳龙腾汇金基金管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北京物资学院人文楼516会议室举办,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赵娴院长、原玲玲副院长、深圳龙腾汇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圆先生、总经理张映标先生、期证系单磊副教授、刘荔副教授、国贸系主任毛艳老师、经济系李义福副教授出席仪式,期证系战雪丽副教授主持仪式。

双方在516会议室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赵娴院长及李圆董事就双方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赵院长对龙腾汇金基金一直以来对学院金融交易实践、课题研究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龙腾汇金李总表态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校企合作工作并就下学期的校企工作开展提出一些创新思路。

仪式上北京物资学院聘任龙腾汇金执行董事李圆为北京物资学院客座教授,聘任总经理张映标为客座专业导师, 标志着北京物资学院龙腾汇金基金继开展两届五期校园炒股大赛及金融研究中心成立后双方的校企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篇章。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