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带队到右安门校区调研并召开期货学院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期货学院    作者:右安门校区管理办公室,期货学院  点击量:

3月1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副院长张旭凤,党委常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孙杰,学校办公室主任孙静,教务处副处长么贵永,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付莉、副主任单世侠一行赴右安门校区、期货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右安门校区(含八里庄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杰、右安门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赵秀兵,期货学院院长张国胜、曹胜等陪同调研。

刘军院长等首先检查了期货黄埔校史馆、期货博物馆、黄埔联盟期货图书馆及6层多功能报告厅的环境改造情况,期货学院院长曹胜向校领导一行重点汇报并介绍了期货黄埔校史馆的布展设计方案。随后,院长刘军主持召开了右安门校区及期货学院专题会议。

会上,右安门校区(含八里庄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杰就校区后勤保障、疫情防控、校区运行、基础建设、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并围绕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结合右安门校区实际,分析和汇报了本年度校区重点工作、思路及落实举措。期货学院院长张国胜就人事管理、财务制度建设及分类发展的落实进程、办学情况和本年度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后,针对右安门校区前期的工作,刘军院长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做好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把西楼用好,把东楼开发好,协调相关部门积极推动东楼分步建设方案,做好2024年专项储备,同时确保基础建设能够满足“数字化”的实验需求;要以构建“平安校园2.0版”为建设目标,配合学校安稳处,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升级与管理工作,形成一校多区的安稳体系;固化校区运行机制,总结成熟经验,形成制度常态化;于今年做好原商务科技学校与北京物资学院的财资并账及法人注销等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区人员管理,保障服务品质。

针对期货学院建设情况,刘军院长指出,要总体围绕“大胆创新,加强能力建设,品牌培育,文化塑造,打造实至名归的新黄浦”为目标制订并推进新年工作计划;按照“以事定支”的原则编制期货学院2023年度全口径预算;保障2019级学生高质量毕业,达到100%就业率;以“提高北京物资学院社会美誉度”,“树立期货专业办学品牌”为目标,尽快与各部门协商出“中国期货30年”纪念庆典系列活动的举办方案,通过此活动回顾国内期货行业发展三十年来的重大事件、梳理北京物资学院期货专业发展历程、挖掘期货“新黄浦”的精神内涵,从而宣扬北京物资学院在国内期货行业发展上做出的贡献和发挥的价值,提高学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把北京物资学院特有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传承下去。最后,刘军院长强调,要不断加强期货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巩固“打好一张牌,练就一招鲜”的人才培养根基,将金融专硕培养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