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经济学院参赛队斩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国际商务谈判精英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126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国际商务谈判精英赛在经历了数月激烈角逐后落下了帷幕,我校经济学院参赛队斩获团体二等奖、三等奖、最佳文案提名奖等诸多奖项。

在经济学院高度重视下,积累了丰富赛事经验的李彤老师,今年携手李晓庆老师,经历数次研讨、实战演练,最终带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赵思莹、叶童童、王佳月和邓文涛参赛队荣获团体二等奖,金融专硕的张淼、杜娟和刘稷桦参赛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和最佳文案策划提名奖,以及赵思莹和张淼同学获得优秀谈判手称号。

 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精英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委员会主办,已有1726届的办赛历史,是我国社团机构组织的高水平谈判类经典赛事,具专业性、实战性和权威性。先后有几十所中外顶尖高校的上千名学子,经历了大赛的培养和锤炼,成为了活跃在国内外商务战线上的优秀人才。本次大赛于20227-11月间举行,参赛队伍来自国内 17 所知名高校的 26 支代表队,通过谈判案例文案策划比赛、网络晋级比赛和最终的总决赛,决出了各个奖项。

国际经济贸易系李彤老师开设的《商务谈判》和李晓庆老师开设的《国际商务谈判(双语)》课程,坚持课程育人和思政育人相结合,通过理论与实践教学融合,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懂得国际规则、精通外语、掌握商务谈判技能的创新型国际商务谈判人才。坚持以赛促学、教学相长,经济学院连续多年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精英赛,锻炼了学生参与国际商务谈判的专业能力。

供稿: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