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带队到右安门校区调研并召开期货学院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0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军到右安门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永胜、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孙杰、校办公室主任孙静、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徐建国、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主任顾煜、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余茜和教务处副处长么贵永等参加调研。刘军院长等首先检查了期货黄埔校史馆、期货博物馆、黄埔联盟期货图书馆的建设情况。期货学院曹胜院长介绍了6层多功能报告厅的环境改造情况以及期货学院各共建单位办公区基础建设施工进展。

随后,刘军院长主持召开右安门校区及期货学院专题会议。会上,右安门校区(含八里庄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杰就校区后勤保障、疫情防控、校区运行、基础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期货学院院长张国胜就上期所对外培训班开班、期货论坛举办的总体方案、财务费用管理办法的制定进度、期货学院人事招聘工作、实验班教学情况以及分类发展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期货学院院长曹胜汇报了期货学院内部沟通机制的高效提升及后勤餐饮保障协调工作的积极进展。刘永胜副院长提出,在期货学院实训课程的办学工作中要切实注重实际运用,突出课程的产业性、专业性和实战性,形成成熟的实训课程大纲及评价标准体系。

在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刘军院长肯定了近期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同时对期货学院提出了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的要求,包括推出相关管理办法,编制新年度期货学院收支预算。针对教学工作,刘军院长特别指出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聘请产业一线优质师资提供培训,形成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创出“期货黄埔”特色招牌。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