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专业使命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业使命教育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2月20日下午3:40,经济学院党委在人文楼5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教师党员大会,经济学院30余名没课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在会上作了讲话,主要围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意识形态与民族宗教工作的站位及方法、党风廉政建设几项内容展开。她向与会党员教职工介绍了教育部出台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明确了教师的职业规范,也划定了教师的基本从业底线,并就《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展开介绍了教育领域容易出现的7个问题,希望老师们不要触及。在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工作的站位及方法方面,她强调教师站在讲台上有讲台纪律,不能发表不符合教师身份的言论,同时强调党团员不能信教这一要求。最后,她借助身边的实例来教育并提醒教师,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下,每一位党员都是被监察的对象,教师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能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奉行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言传身教地为学生做出良好的示范。

最后,经济学院院长赵娴也就学院近期的工作对各位教师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课上可以管理好自己的课堂,在课下能够踏实地做好学问,尤其是教师党员更应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影响身边的群众、新进教师,牢记自己教师的身份,不做与自身身份不符的事情,能够爱岗敬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