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专业使命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业使命教育 -> 正文

“激发潜能,促进发展”—— 经济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3-04-0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3月30日,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本活动主要目的是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经济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2012级各班班委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等近5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倡行勤俭节约、绿色环保,团队成员全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活动目的地。到达活动地点之后,全体队员随机分为三组各组自行确定组名、设计队旗。名为“傲视”,他们的口号是“狼明破晓,傲视东方”名为“红二军”,他们的口号是“红二红二,一点不二,不做第二”名为“running men”,他们的口号是“running men, running men, we will win”。组织者设计了丰富多彩的竞技项目,队员本着积极进取,必争第一的决心,开始了比赛。第一个比赛项目为“同舟共济”,每成员必须团结一致,在逐渐减少的泡沫垫拼片上,坚持时间最长的那获胜。接下来三支队伍又进行了用身体写字的惩罚传递呼啦圈、驿站传述、地雷阵一块五毛等趣味性与挑战性并存的比赛就这样,大家在分组对抗中,增加了团队意识、竞技意识,也对彼此多了了解,增进了感情。



此次活动历时7个多小时,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素质拓展有效地提高了他们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培养他们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相信有了这股集体凝聚力,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张雨薇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常诚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