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专业使命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业使命教育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部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2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3月14日中午,为了使本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经济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部长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韩春丽老师主持,专职辅导员武凌云老师和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11个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韩老师就新学期最重要的活动——第八届“经济文化节”的开展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强调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统筹开展,并紧密结合本届文化节的活动主题,制定出有效可行的活动方案及宣传计划,将这一特色活动办好办精。接着,韩老师与各位部长讨论了本学期每个部门所提交的活动计划和方案,并与各部门负责人就有关活动和问题进行交流,对部门工作的开展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并强调要加强对学生活动经费的管理和使用规定,办公室要每个月汇报总结活动费用支出情况,掌握各部采买明细。最后,韩老师对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本学期在保证做好各部门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围绕第八届“经济文化节”活动展开部门工作,展现经济学院团结协作的整体风貌;同时,也要在部门负责人对工作有总体把握的基础上,加快对干事工作能力的锻炼和培养,为学期末的换届工作推选出合格的接班人。 

  本次部长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任务,使各部部长对部门活动的开展也有了更加完善的计划和整体把握,利于各项活动有序、高效地开展。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