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专业使命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业使命教育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部长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2-12-2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12月19日中午12点30,为了总结本学期各部门及协会的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从而更好地开展下个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经济学院在人文楼516会议室召开了年末部长总结会。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宝,分团委书记韩春丽,专职辅导员王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社团指导部、学习实践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部、生活部、校友交流会和证劵期货协会共十一个部门的部长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先大致总结了这一学期本部门承办的人员分工及主要活动情况,介绍了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客观阐述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接着简要的说明了对下一学期主要工作的计划,提出一些有创造性的设想,希望新学期的工作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三位老师认真地听取了他们的的总结,并在每位部长发言后,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之后针对各部门的具体情况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包括对办公室提出“要做好对财政的支配以及经费的预算工作”,对生活部提出的加大对宿舍卫生的检查力度,多办一些温馨的小活动”等建议,还与证劵期货协会就“收缩还是扩大协会规模”的问题上展开了讨论。 

     交流过后,分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也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他们对各部门能够做到关系融洽、团结一致、任劳任怨予以肯定,并代表主席团向大家本学期辛苦的工作表示了感谢。最后,几位老师对第15届学生会成员的团结、负责、成绩突出、主动性和创新性增强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携手办好下学期“经济文化节”这一品牌活动。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张一辰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于昊元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