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专业使命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业使命教育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2012年秋季学期团日活动评比

发布日期:2012-11-2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21128日下午14点,经济学院在人文楼516室开展了2012年秋季学期团日活动评比。本次活动评比的内容是各班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团组织的认识和了解,加强自身的爱国情怀而发起的以“喜迎十八大,理性爱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评委有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王有老师,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分部门的部长。

参与本次评比的共有15个班级,评委们将根据各班团日活动的参与情况,在活动主题上是否鲜明、新颖、有创新,在活动形式上是否有新意、能让全体同学参与进来,在活动内容上是否多而不重,在活动影响上是否能让同学们能有巨大的收获、体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现场答辩的情况等方面进行打分评判。在展示过程中,有的班级以ppt为主要形式进行展示,有的班还制作了精美细致的视频突出本班的特色。各班皆围绕“喜迎十八大,理性爱国”为主题开展了团日活动,在他们别具匠心的安排下,各班开展的团日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的班级集体参观了军事博物馆,有集体加入了志愿者服务,有的统一观看爱国电影,还有党团知识有奖竞赛、对理性爱国各抒己见、手绘党旗竞赛等室内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于十八大的内容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为大家认清当前我国所处的社会形势,深刻领会党的方针政策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本次团日活动也是对大一新生一次极大的锻炼,加强了大家对团的精神的领会,增强了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张一辰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