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专业使命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业使命教育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2-11-1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2年11月14日15:30,经济学院在二教103开展了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是经济学院专职辅导王有老师以及经济学院各班班级团支书。参本次优秀团支部评选的班级是大二、大三所有班级。

首先,王有老师对今年评委成员的改变进行了简要说明,由往年的老师担任变为各班团支书担任,并希望参与评分的各班团支书务必秉持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评分。随后,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上场依次进行展示。各班团支书最流利的语言,最清晰的思路和最严谨的方式向老师同学汇报了各自班级团支部在先进思想、学生工作、思想政治建设和团日活动上的工作总结。其中各班开展的团日活动的主题尤其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也表达了我们积极向党总支部靠拢的心愿。

 

本次评选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在评选活动的最后,王有老师做了简单的点评。在点评中王有老师表了对大一各班团支书的殷切期望,希望大一各班团支书能够积极向大二、大三师兄、师姐学习 

本次经济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结果详见系网。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李秋华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孙浩 常诚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