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专业使命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业使命教育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新老部长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2-10-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2101018:00,经济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开展了“经济学院新老部长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旨在加强新老部长的经验交流、落实新老部长的工作交接,以便更好地开展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宝、经济学院专职辅导员王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一一介绍了到场的各新老学生会干部。随后,张建宝老师发表了讲话,讲话中张老师对老部长一年来的尽心工作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对新部长也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第三个环节为新老部长经验交流,在这个环节里由老部长们向新部长们传授工作经验,并对他们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一个环节是新老部长自由交流的时间,在这个环节里新部长们纷纷送出了自己礼物以表示自己对老部长们细心栽培的感谢之情。

 

   本次经济学院新老部长交流会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我们相信,在我院分团委学生这个大集体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的各项活动一定会越办越好。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曹珈琦

摄影:经济学院宣传部/徐美猗偲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