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专业使命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业使命教育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部长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2-06-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2年6月6日下午两点,经济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部长会议在人文楼516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王有老师主持,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有老师代表经济学院祝贺各位同学能在众多的竞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站在了各部门的重要岗位上。接着,王有老师就各位部长将要肩负的工作重担和工作要求进行了简要的阐述,他提出,新任部长不仅应该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努力搞好团队建设,还应该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在组织纪律方面,学生会各部门以后将严格执行部门和个人的工作考核制度,努力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充满竞争力的工作氛围;在工作创新方面,希望大家能够学会找事,集思广益,多开展一些部门间协作的活动,从而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提高大家的积极性。王有老师还提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迎新、纳新工作,并希望各部门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最后,王有老师对各部长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过程中再接再厉,勇于面对各种困难,争取使自己得到全方位的锻炼;与此同时,希望各位部长在各自岗位上能够继续保持一颗平常心,虚心接纳八方意见。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