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党委宋晓欣副书记检查指导经济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到经济学院就2019年学院整体党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组织部部长刘艳荣,纪委副书记荀萍,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杰,安稳处副处长陈永超,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娟,组织部干事鲁楠,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工作副院长张国胜,经济学院毛文富副书记,经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此次检查全面涵盖了2019年经济学院党组织党建基础工作考核材料所有内容。经济学院党委依次就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用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统战工作、群众团体工作、2019已过会制度材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九个方面向检查小组全体成员作汇报。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指出党建工作要始终围绕中心任务,在意识形态等工作作出突出实绩。检查小组细致审阅了经济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档案资料,对经济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规范性与创新性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后,对于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工作思路及工作方向,经济学院领导班子会后趁热打铁,进行了专题研讨,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实际,进一步深化党组织建设工作思路,统筹新一年度的党建工作安排,解决2019年存在的问题,加强顶层党员工作设计,提高工作效率,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推动经济学院的党建工作的新成就!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