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次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05-2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528中午12:30,经济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503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党员理论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就各位党员在自主观看CCTV纪录片《复兴之路》后的感想进行交流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容主持,本支部大一、大二、大三年级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容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下来,各位党员围绕着本次交流的主题,简单介绍了自己所观看的内容,并与大家分享了观看后的感想。涉及的内容包括历史、改革、政治、经济、思想等方方面面。从大家交流的内容中可以看出每位党员都很认真的观看了纪录片。通过分享感受,大家更全面的了解了纪录片的内容,体会到了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坚定了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理论学习交流活动不仅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同时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带动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整体提升。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