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05-0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59日中午12:30,经济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516开展党员理论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就各位党员在经济文化节青年论坛中提交的论文进行学习和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老师主持,本支部大一、大二、大三年级的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交流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赵老师向大家通报了论文上交情况,并对本次交流会的内容提出了要求。接下来,各位党员围绕着“转型、起航、中国梦”这一主题,对自己所写的文章从选题、文章包含的内容、问题的发现及解决、有何收获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阐述。涉及的内容主要包括信贷改革、城镇化改革、中国经济的转型与变革、商业银行风险管理等。通过交流可以看出,绝大多数党员同学能够结合自己的专业,对自己感兴趣的经济问题进行了一定的思考和研究。最后,赵老师就大家阐述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指出了例如格式不规范、选题太大、个别同学存在抄袭现象等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对“转型、起航、中国梦”这一主题更进一步的思考,提高了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兴趣及专业素养,同时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