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雨中的树》

发布日期:2012-11-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21111,在十八大召开之际,经济学院党支部组织党课学员前往中国电影博物馆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党课实践活动,观看《雨中的树》

      影片主要讲述了 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李林森身先士卒战洪魔、扶弱济困献爱心、甘于清贫重名节、公正用权不谋私、工作当命抗死神、燃尽生命写忠诚的感人故事,充分诠释了一个普通共产党员平凡而又卓越的一生。

      观影结束后我们与电影主创人员进行了一步的交流。在交流中,我们探讨了此片的选题及内容设计,得知本片是以十八大为背景,旨在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了解到:还有一支很年轻很先进的队伍,他们是一些时刻为人民服务的热血共产党员。这使我们到场的每一位都充分感受到了电影所要表达的对共产党的崇高敬仰之情。最后制片人向我们发出号召,号召每一位青年学生要趁年轻多做些实事,用有限的生命去实现我们的自我价值。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