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以科研活动为载体,打造学术型支部,切实提高研究生的科研水平

发布日期:2012-10-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262下午2点,经济学院党总支“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以科研活动为载体,打造学术型支部,切实提高研究生的科研水平”。活动的形式是由研究生就近期开展的科研工作和研究成果进行汇报,并由教师进行点评,师生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开展交流,活动采取学生讲解+教师点评的互动形式进行。发言的学生共有10名,分别来自产业经济学方向和管理科学与工程方向,汇报的内容包括《流通经济研究动态》杂志的编写工作、新疆伊宁、奎屯以及辽宁彰武等城市物流规划的编制工作、山东省农产品物流系统的研究工作以及上市公司套期保值数据的搜集工作。然后,教师根据汇报的内容,从文献综述的撰写、样本数据的选择、研究方法的使用、研究观点的提炼、研究成果的展示等方面给研究生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会议还邀请到一德期货财务部的专家就套期保值会计的主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