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济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2-10-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1326,经济学院党总支“经济学教师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支部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木春教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娴教授以及“经济学教师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以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为引领,打造专业型党支部”。经济学是我校的基础学科,经济学教师支部的党员承担着《西方经济学》等全校性的基础课的教学工作,同时承担着繁重的学科和专业建设工作。在本次支部活动中,大家就如何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加强师德教育,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力争做到让学生满意,让社会满意。在学科和专业建设中,党员教师同样要起到先锋模范的表率作用,从科研成果、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努力,弘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做“教书”和“育人”的模范。

本次活动是“经济学教师支部”组织活动与教学活动相结合、与学科专业建设活动相结合的一次很好的尝试,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党员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凝聚了团队精神,体现了经济学教师支部的先进性。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