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师生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1-05-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5月7日上午八点半,在经济学院院长郝玉柱,党总支书记赵娴带领下,经济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四十余人参观了牛栏山二锅头酒厂、牵手果蔬饮品股份有限公司、鹏程肉食品加工厂。
          本次参观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改革开放30多年之际,让师生了解我国民营企业的现状;让师生切身体会到民营企业在党的领导下如何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到现在的规模,如何从低谷走向壮大。
            参观结束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保持高度的思想和政治觉悟,贯彻科学发展观,学以致用报效祖国。同时也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毕业后面向更多的就业渠道。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们觉悟和认识,也坚定了他们建设祖国的决心。 

 

                                                                               经济学院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