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国际贸易党支部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1-04-2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1年4月23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原玲玲主持。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霍在强教授、褚晓琳老师、毛艳老师和陈延晶老师参加。 

  会议总结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2010年的工作。并就党员在教学和科研中发挥表率作用进行了讨论。目前,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拥有党员5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支部在2010年的科研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论文质量与数量有了大幅度提高。党员们研讨了科研方向,决定以北京市人才强教学术创新团队项目为依托,2011年人均发表核心论文2篇以上,使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的科研上一个新台阶。 

  针对上学期教学评价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对教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进行课堂教学的组织、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的人才培养方案深入交换了意见。郝玉柱和原玲玲分别进行了教学演示。针对教学演示,大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有了很大收获,并决定把党员说课活动作为国际经济与贸易党支部的特色活动之一坚持下去。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