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了丰富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师生体质,10月28日下午一点,由经济学院分工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经济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行。经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国胜等50名老师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淘汰赛制,最终有24名老师获奖。

本次比赛由教师和研究生自由组队,采取21分赛制,老师和学生男女搭配的方式进行比赛。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各展所长,一个个漂亮的扣球引来阵阵叫好。

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师生赛一等奖由王晓芳老师组、潘建伟老师组、李仁平老师组、刘荔老师组获得。

这次比赛,老师和同学们都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不仅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师生们健康的体魄、精湛的球技以及昂扬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们的距离,希望未来老师们和同学们可以坚持锻炼,丰富课余文化生活。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