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选举增补候选人张国胜同志为教代会、工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0-12-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总工发〔2016〕27号),依据校工会《关于增补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要求,2020年12月9日中午12:40,经济学院分工会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员大会,选举增补候选人张国胜同志为教代会、工代会代表,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主持。

首先,经济学院分工会主席李义福宣读了《关于调整第一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的通知》和《关于增补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等内容。接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宣布了投票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济学院分工会参会老师共57人,进行了投票。最后57位老师一致同意增补候选人张国胜同志为教代会、工代会代表,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