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6月16日下午14:00,经济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第三届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经济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主持。

首先,经济学院分工会主席李义福老师对经济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其次,经济学院院长张国胜代表学院做了2017-2021年学院工作报告。张国胜院长首先介绍了经济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归纳总结了经济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要重点解决的短板问题;然后,张国胜院长详细讲解了经济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情况,解读了经济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主要发展指标以及主要建设任务和举措。最后,张国胜院长从学位点评估、博士点建设、各类专业建设工程、实验班建设、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讲解了经济学院近期重要工作计划和安排。张国胜院长指出,经济学院“十四五”时期既面临重要的发展机遇,又面临多重挑战;针对经济学院目前存在的短板问题,张国胜院长强调,一是要加强学科和专业的建设;二是要加强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要加强科研和社会服务;四是要拓宽国际交流与合作;五是强抓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接着,按照大会议程,由霍烨老师宣读《经济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然后经举手表决,全体教师一致通过经济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经举手表决,全体教师一致通过经济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共计26人;经举手表决,全体教师一致通过经济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监票人名单。监票人为李彤、熊湘敏、韩春丽三位老师,总监票人为李彤老师。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是选举经济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李彤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应到77名教师,实到65名教师,符合选举规定,各位教师写好选票后按顺序依次到讲台投票箱前进行投票。选举采取严格的计票、监票环节,有8位老师参加了计票工作。

最后,由总监票人李彤老师宣读票数结果,毛文富副书记总结并宣读当选结果,傅强书记、张国胜院长等23人当选经济学院新一届教代会代表。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