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6月25日上午10:30,经济学院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主席。会议由经济学院分工会主席李义福老师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首先经举手表决,全体委员一致通过经济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主席选举办法;经举手表决,全体委员一致通过经济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候选人名单,共计1人;经举手表决,全体委员一致通过经济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主席选举工作监票人名单。监票人为李彤老师。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是选举经济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主席。选举工作由监票人李彤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应到7名委员,实到7名委员,符合选举规定。参会委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等额选举。选举采取严格的计票、监票环节,有1位老师参加了计票工作。

最后,由监票人李彤老师宣读票数结果,并宣布了选举结果,李义福当选为经济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主席。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