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21年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7-2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7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人文楼312会议室为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郝玉柱老师和冉京老师举行了退休教师欢送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副院长原玲玲、分工会部分委员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分工会主席李义福主持。

首先,经济学院分工会主席李义福介绍了郝玉柱老师和冉京老师的工作经历,认为两位老师在几十年的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北京物资学院的发展、经济学院的发展尤其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代表经济学院全体老师向两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其次,郝玉柱老师谈了自己37年的从教生涯和心得体会,并分享了对我国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的看法,与会老师认为受益匪浅。各位参会老师也都回忆了自己与郝玉柱老师共事的经历与趣事,尤其是郝玉柱老师对待青年教师认真、负责、关心照顾的感人经历。

与会老师希望郝玉柱老师和冉京老师退休后能够继续关注和关心学校、经济学院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并顺祝两位老师退休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

最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代表经济学院向郝玉柱老师赠送纪念品,欢送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