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游览世园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9月14日早上7点,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本院教师17人、退休老校长张声书教授和李亚雄老师,以及家属共42人乘坐大巴车前往延庆参观游览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

940分左右车辆达到2019世园会6号门前的停车场,大家依次下车,经济学院分工会主席的组织带领下,领取免费门票。10点整,19位教师和家属先后进入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始游览。

世园会址占地500多公顷,分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生活体验馆。中国馆“锦绣 如意”,将汇聚中华园艺精华,展现中国传统文化,讲述中国园艺故事。国际馆承担世界各国、国际组织室内展览以及举办国际园艺展示。它由94把花伞构成,如同一片花海飘落在园区里。植物馆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建筑设计理念为“升起的地平”,建筑表面机理以植物根系为灵感,庞大的垂坠根系向下不断蔓延。生活体验馆更为游客们提供了一个优美的田园集市,体验文明现代的生活方式,感受中国传统园艺文化和园艺创新科技带来的快乐。

下午4点,大家准时上车返校,晚上8点平安返回物院校园。大家对一天的游览感觉收获满满。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