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赛前集中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10-23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了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迎接“北京物资学院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经济学院于2014年10月21日下午2:00-4:20组织召开了经济学院青年教师赛前集中指导交流会议。
      经济学院领导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发展,为了响应“北京物资学院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号召,经济学院成立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领导小组,同时组建了包括北京市名师在内的专业教授指导队伍。

 

                                             
      按照学校选拔与指导相结合的原则,借鉴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经验,经济学院制定了“宽选拔重指导”的选拔方案及日程安排。通过听取和收集多数青年教师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共同问题由教授指导队伍统一指导,特殊问题由专业教授单独指导。
      通过“宽选拔重指导”的选择,在认真听取青年教师汇报的基础上,参考教授指导队伍的指导意见,最后由经济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领导小组选拔出参加学校比赛的人选。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