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校领导到医院看望慰问顾声乐老师

发布日期:2014-01-2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副校长许晓革在党委组织部荀萍、经济学院赵娴、刘旗等各位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朝阳中医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经济学院教师顾声乐。
    两位校领导向医务人员和家属详细了解顾声乐老师最近的治疗情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向顾老师致以新春的祝愿,祝愿其在家人和学校全体师生的期待下早日康复,并将学校申请获批的北京市生活困难党员帮扶专项资金扶助金交给顾老师的家人,嘱咐家人树立信心,照顾好顾老师的治疗和康复。


    顾声乐老师以眼神和手势向前来看望他的各位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情感。相信在医院的精心治疗、家人的悉心照顾和全院师生的期待下,顾老师将会早日抗日康复出院。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