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翁心刚副校长到医院看望顾声乐老师

发布日期:2013-11-2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1月26日下午,翁心刚副校长到朝阳医院看望了重病中的经济学院顾声乐老师,并带去了学校师生的爱心捐款,经济学院负责同志和有关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在病房里,翁校长向顾老师的家人仔细询问了病情,对顾老师病情的好转表示欣慰,并用眼神和手势与顾老师做了简短的交流,向顾老师传递了全校师生的关心与祝愿,鼓励顾老师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勇敢地战胜病魔。随后,翁校长代表学校将学校师生的爱心捐款共计38725元交到顾老师家人手里,顾老师的家人对学校领导和师生给予的关爱表示由衷感谢。最后,翁校长还就一些细节细心地叮嘱家人和看护的护工,好好地照料顾老师。

附:顾声乐老师近况:

      目前已经恢复意识,能认识人,能眨眼和用眼神与人交流,手指和手掌能做简单伸展,呼吸能自主,但肺部仍有感染。

向关心顾老师病情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让我们共同祝愿顾老师早日康复!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