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校为顾声乐老师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1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1月13日中午,我校为身患重病的经济学院顾声乐老师举行了献爱心捐款活动。

      顾声乐老师是我校经济学院优秀教师,在我校任教二十六年,兢兢业业,为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深受学生的爱戴。9月28日,顾老师突发脑干出血,经过手术治疗现已脱离生命危险,正接受高压氧治疗,目前仍处于无意识状态,至今已昏迷四十余天。顾老师的病情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学校领导高度关切顾老师病情,亲临医院探望慰问顾老师。与此同时,大家自发的为顾老师举行了祈福活动,学校发出了为顾声乐老师献爱心捐款的倡议。

      倡议发出之后,得到了我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校领导李石柱、王旭东、沈小静、翁心刚、王志鸣、许晓革、赵凤琴、刘丙午等亲临现场进行捐款。与此同时,在了解到顾声乐老师的情况后,许多毕业生、校友也纷纷来电询问顾老师病情并捐款。截至目前为止,共筹集到捐款32375元。

      虽然现场捐款已经结束,但我们的献爱心活动仍在继续。我们设立了爱心账号,有意捐款的师生校友可以把爱心捐款打入该账户,让我们将爱心继续传递。

爱心账号:6212260200040536456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

收款人:顾清清

爱心电话:89534211 

供稿:经济学院宣传部∕陈岚

摄影:北京物资学院宣传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