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珍爱生命,为顾老师祈祷!

发布日期:2013-10-0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珍爱生命,为顾老师祈祷!

928晨,经济学院顾声乐老师突发脑干出血陷入昏迷,进入263医院ICU监护。医生讲,算是大面积出血,诱因是高血压。得到消息的家属,同事们陆续赶到医院。

929日,同事们隔着ICU的玻璃窗远远望去,顾老师已经上了呼吸机,做了引流。家人联系了安贞和阜外医院的专家,共同商议了治疗方案。下午,经济学院在学校三食堂前举行了祈福活动,前来祈福的有经济学院的老师、顾老师教过的学生和许许多多素未相识的人。一位广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一位同事眼中真诚善良的好人,每个人在为他默默地祈祷,希望他能够早日脱离危险,更希望能够康复!

104,病情得到了初步控制,出血有了吸收的迹象,生命体征趋于平稳,虽说情况仍非常严重,但也出现了一线生机!华西安贞的四个专家,每天通过CT的结果会诊给出治疗方案,医院严格按专家的方案进行治疗,也给病人以特别护理。医院做了气管切开,防止呼吸机引起感染此时转院并不一定绝对有利,手术条件也不具备且风险很大,所以维持现状可能是最好但也是最无奈的选择

在此期间,翁副校长两次探望,校工会和经济学院分工会送去了我们的一片心意,其他院系的老师都赶往医院看望,他的家人二十四小时守护,医生给出了最适合的治疗方案,所有这些,唯愿这一个生命能重新挽回!

108王旭东校长、经济学院的部分老师们在医院看到了还处于昏迷中的顾老师。家属决定转院争取手术治疗。8日晚间,顾老师转往玉泉医院。

109在玉泉医院做了手术。手术非常顺利!

刘旗老师,顾老师昏迷前一句“找刘旗”的嘱托,让这个七尺男儿每每提起便不禁泪流满面。他把十一假期和课余的时间几乎都放在了医院。联系家属、联系同事、联系专家以及其他方方面面,男人的情谊一样让人感怀!经济学院分工会的老师们已经组织起来准备为顾老师值守。他的病情牵动着每一个关心他的人。

生命真正的意义是什么?生命中最为珍贵的是什么?为顾老师祈祷的同时,大家内心在问自己。在生命面前,我们能做什么?我们想说, 珍爱生命,为顾老师祈祷!需要的时候,伸出你的手!生死考验,我们共同面对!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