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14)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1】14号 签发人:傅强


2021年11月1日上午10点30分,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主持召开了经济学院2021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1、研究聘期摸底情况

      会上通报了截至10月31日学院2018-2021聘期总量完成情况以及不同岗位类别完成情况。学院总体教学科研工作量远超聘期考核要求,在A、B1级、B级具有大幅度的超越。

   但在不同岗位类别上呈现聘期要求难以达标的情况,尤其在三级、五级、七级等类别。会上责成教学、科研分管工作负责人进一步梳理专业教师成果业绩,并提醒老师就缺漏部分尽快补充。

       2、审议彭博软件采购项目

张院长提请会上审议期货专业数据库软件彭博采购项目,该项目为期一年,费用为7.7万美元/年,用于期货学院数据库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科研服务。与会人员详细了解彭博软件品牌信息,一致同意该采购申请并向学校相关部门办理申请程序。

3、研究财务执行力度

      会上就截至目前学院基本经费(办公、业务、归口管理、校内专项)经费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研究,会上责成经费相关经办人督促费用执行力度。

      4、研究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计划

      会上通报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共3人,其中应用经济学2人,理论经济学1人;常规师资岗位3人,高级职务教师岗位(副教授)1人。会上要求办公室按此引进计划进行上报。

      5、审议2021年教师职务评聘委员会名单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师职务晋升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张国胜院长提议成立2021年经济学院教师职务评聘委员会,共7人,名单如下:张国胜 傅强 车卉淳 原玲玲 王宝森 刘崇献 洪岚。与会人员一致同意。

     6、研究其他工作

     会上针对就业工作、学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商议和部署。


地点: 人文楼309

出席人:张国胜、刘崇献、原玲玲、毛文富、冯丽宇、李义福 、夏蓓

记录人:夏蓓


学院办公室印发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