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为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6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主持。

经济学院傅强书记结合党史学习体会和宣讲要求,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干事创业信心》为题,从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百年历程的基本结论、百年变迁的道路自信、百年奋斗的薪火传承、百年成就的根本保证、百年征程的历史视野、百年回顾的深刻意义、百年观史的根本方法、百年党史的育人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引导党员在历史发展的现实轨迹和逻辑轨迹上进一步明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认识和把握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获得思想的启迪和知识武装,进而提高工作本领。

傅强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落脚点是推进事业发展,要在增强信仰、信念、信心的同时,坚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追求,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强化对学校发展目标的认同,形成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要把物院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充分发挥大学文化的引领作用,“点燃一团火,奋进十四五”,以此激励全院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团结拼搏、建功立业。

傅强书记要求学院广大教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作为从教的必修课,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立德树人的丰厚营养,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价值取向和人生追求,要甘于寂寞、甘于奉献、甘为人梯,着力提升当好“大先生”的自身修为,自觉践行育人使命,把“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理念融入教育教学各领域、全过程。

傅强书记的党课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思想性强,理论联系实际,对学院党员干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同时为制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推进重要任务落实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动员。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