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国电影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6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影片映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国电影博物馆并观看红色电影《1921》。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傅强带领,经济学院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电影博物馆为老师和同学们专场放映了红色电影《1921》。该片是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剧情题材的电影,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完整地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新中国的成立,每个角色都很生动,国家从艰难岁月中一路走来。观影后,老师和同学们都表示这是一部让人热血澎湃的电影,看完十分感动,我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不能遗忘历史,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用自己的知识与力量为国家做出贡献。

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一起参观电影博物馆主题展厅。一层为《光影抒华章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电影的光辉历程和走进新时代的辉煌成就。二层至四层为《百年历程世纪辉煌》展览,展示了中国电影百年发展历程,展出了不同时期、各个阶段电影的发展和广大电影工作者的重要艺术成就,揭示了电影制作的奥秘。

主题展厅参观完毕,傅书记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让同志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近百年的变化,在建党百年的特殊时刻,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政治信仰,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