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12)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12号 签发人:于冠华


2020年5月26日下午2点-5点,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了经济学院2020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研究事项如下:

一、审议学院党委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

于冠华书记在会上对《经济学院党委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审议通过报告并同意上报学校党委。

二、审议学院党委2020年度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于冠华书记在会上对《经济学院党委2020年度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审议通过报告并同意上报学校党委。

三、研究经济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

根据学校返校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经济学院实际情况,于冠华书记在会上宣贯了《经济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经济学院非毕业年级学生不安排返校,毕业年级学生自愿申请,经学院和学校审批同意后分四批次返校。与会人员对工作方案细节进行了推演。

、就业工作

毛文富副书记公布了本周就业数据,学院本科生就业率23.27%,研究生就业率48.57%;全校目前本科生就业率25%,研究生就业率47%。

、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学分审核等工作

原玲玲教学副院长对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答辩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其中2名学生涉及二次答辩,涉及毕业论文查重违纪的情况须经学校党委会审议;毕业学分审核工作将在下周集中开展;强调下学期开学后部分同学有3次集中补考和考试,需及时提醒学生复习和备考。

六、研究生招生、培养等工作

刘崇献副院长汇报了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本年度研究生招生计划已圆满完成;19级金融专硕开题和18级中期答辩需提上工作日程。

七、学院管理工作

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提请启动《经济学院重要岗位管理办法》的制定工作,由学院领导班子统筹规划,拟于本学期末出台该办法。

八、奖励通报

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通报了王文举教授、于冠华副教授、战雪丽副教授获得校级科研奖励情况。

九、其他事项

会议宣贯了学校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对金融专硕教育中心、研究生招生、国际班、工会等工作事项进行了商议。


出席人:于冠华、张国胜、刘崇献、原玲玲、毛文富

列席人:朱才斌、夏蓓

记录人:夏蓓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