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举行2020年5月份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3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527日下午14:00,经济学教师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举行20205月份理论学习研讨会,所有党员老师和非党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义福主持。



首先,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义福从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等方面,对《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支部书记李义福强调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

与会老师认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务真求实的报告,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于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深远的重大意义



接着,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义福结合实际从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回顾与总结、形势与挑战、目标与任务对《刘军校长在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会上的报告——立德树人 笃行日新 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进行了详细解读。支部书记李义福强调,全体老师要以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会为契机,深入贯彻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传承“厚德博学、笃行日新”校训,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谱写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新篇章!

与会老师认为,该报告对于我校“三全育人”,提高人才综合素质;落实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三年建设任务;优化调整育人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最后,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义福2019年市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意见的反馈及落实反馈意见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