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参加经济学院2020年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519日下午14:00,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腾讯会议举行2020年第五次理论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参加此次理论学习,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

首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对2019年市委巡视组对我校巡视意见的反馈及落实反馈意见的整改措施、市委巡视组市委组织部《关于北京物资学院党委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情况报告及整改要求的反馈意见》、市委巡视组《关于巡视中对北京物资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报告》 进行了详细解读。



接着,经济学院副院长原玲玲从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回顾与总结、形势与挑战、目标与任务对《刘军校长在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会上的报告——立德树人 笃行日新 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进行了详细解读。该报告对于我校“三全育人”,提高人才综合素质;落实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三年建设任务;优化调整育人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最后,于冠华书记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利用近期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