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参加经济学教师党支部2020年4月份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429日下午16:00,经济学教师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举行20204月份理论学习研讨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参加会议,所有党员老师和非党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义福主持。



首先,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义福结合实际从充分认识新时代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加强劳动教育的新要求、全面构建体现时代特征的劳动教育体系、广泛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提升劳动教育支撑保障能力、切实加强劳动教育的组织实施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老师认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对于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感情,报效国家,奉献社会;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形成良好劳动习惯,提高劳动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其次,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结合实际从出台《意见》的背景、更好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引导农民工安全有序转移就业、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困难人员兜底保障、完善职业培训和就业服务、压实就业工作责任等方面,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毛文富副书记结合经济学院就业实际,重点解读了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毛文富副书记还对经济学院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就业促进奖励方案以及学院领导班子一对一联系学生促进就业等方面进了详细解读。

与会老师认为,《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对于加快恢复和稳定就业尤其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