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3)

发布日期:2020-03-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3号       签发人:于冠华


2020年3月2日晚8时,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研究事项如下:

一、表决经济学院2020年招聘工作方案

张国胜副院长(主持工作)通报学校2020年第一批公开招聘的工作安排,要求经济学院3月5日前按照岗位需求人数1:3的比例向学校报送拟推荐人选。根据学校要求,经济学院制定2020年招聘工作方案,提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表决。

会上,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表决通过《经济学院2020年招聘工作方案》。

张院长强调虽然时间紧迫,但务必严格把控进人质量,做好应聘人员简历的筛选。受疫情影响,目前只能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分组进行面试,面试过程要全程录像以保障公开公平公正。

二、提请修改经济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位委员会名单

因经济学院人事调动,原玲玲副院长对经济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委员会名单进行了修订,并提请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名单后后,均同意新修订的经济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学位委员会名单,并于会后提请教代会通过。

三、通报近期学生信息异动情况

毛文富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生信息异动情况,共涉及5名学生,并将重点学生马毓欣和谢雪的工作台账提请与会人员审阅。

会议要求使用钉钉APP加强对学生情况的监督。

四、商议学院其他工作和事项

会议对学院制度建设和毕业设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商议。







 



出席人:于冠华、张国胜、原玲玲、刘崇献、毛文富、朱才斌、夏蓓

记录人:夏蓓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