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2)

发布日期:2020-03-0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2                            签发人:于冠华

2020224日下午2:30,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视频工作会议,研究了如下事项:

一、党委书记于冠华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指示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关注舆情动态和学生就业问题;做好教师在线授课的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严格执行防疫相关规定,严格返校管理;传达了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指出了当前的理论学习重点内容。于书记结合学校会议精神,指出经济学院也要尽快明确今年工作要点。

二、研究决定了疫情期间学院会议议事机制

决定每周二下午1:30召开教学工作会,总结解决教学方面的问题;在教学工作会议之后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重要事项。

三、教学副院长原玲玲通报了新学期第一天网络授课的情况

指出超星慕课资源平台和学习通出现严重网络卡顿问题,多数教师启用了备用教学平台开展教学,并介绍了老师们反馈的一些主要问题。

四、科研副院长刘崇献汇报了研究生教学、招生和培养方面的情况和进展

指出研究生教学面临的情况和本科生教学类似;研究生招生咨询比较活跃,进入咨询群的人数增长较快;毕业论文抽查和论文二辩等培养工作稳步推进。

五、党委副书记毛文富介绍了学生管理方面的疫情防范措施

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要求严格执行学生近期不返京不返校规定;通报了经济学院师生为抗击疫情发起的捐款情况。

六、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国胜就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总结和要求

强调了每周上报学校的信息要在学院班子内部通报、进一步督促组织教师做科研、落实新教师招聘工作、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咨询回复工作、教秘科秘传达学校文件要进行筛选过滤、梳理完善职权目录和工作流程、重视考勤打卡等问题。

 

 

                                                             

                   地点:  微信网络会议

      出席 于冠华、张国胜、原玲玲、刘崇献、毛文富

      记录人:刘崇献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