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1)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1                            签发人:于冠华

2020年1月13日下午15:30,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事项如下:

一、通报2019年经济学院各项经费的执行情况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张国胜(主持工作)关于2019年经济学院各项经费的执行情况,会议要求:各负责人尽快对负责的项目经费做绩效分析,形成年度经费执行情况报告。

二、通报2020年基本经费预算情况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张国胜(主持工作)关于2020年经济学院基本经费的预算情况的说明。会议一致通过。

三、审议关于单独设立研究生卷库的建议

会议听取了刘崇献副院长关于单独设立研究生卷库的建议。会议同意单独设立研究生卷库,同时要将515办公室打隔断,办公人员与办公室要有微调。

 

会议还讨论了研究生复试工作和招生工作。

 

 

                                                             

                   地点:  经济学院516会议室

      出席人: 于冠华、张国胜、原玲玲、刘崇献、毛文富

                  记录人:熊湘敏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